调皮的战士

题是纪录片 《HighTech LowLife》 主人公老虎左拉的评价。

前不久我才知道有这样一部纪录片,历时几年拍摄素材,想想网络上那些精彩的纪录片,无一不下了功夫。

期待已久,因为一些缘分。

由于网络日志以及 Twitter 的存在,片子里记录的事情都不是秘密,很多镜头会伴随着某篇日志一起出现,可以预料网络公映后,会很快速的被删除、封锁。但也会留下各种痕迹,或者我的这篇日志也是一种痕迹。

其实我倒是很想回忆怪坡。

我都快记不得哪年和 zuola 一起去的,坐黑车从后山上山前往怪坡,骑着自行车体验坡道,拿着水瓶测试真假,跑马场卖笨鸡,跑去山顶玩自拍,支开看守进入废弃厂房。下山后去饭馆吃再经典不过的东北家常菜,路过关门的二人转舞台,对着冒黑烟的烟囱拍照。

SNV13299

SNV13396

SNV13324

SNV13319

SNV13410

SNV13413

随便问了些人,也没人知道什么。然后一起回去,zuola 在我那上网,最后跑去住 50 块钱一晚的宾馆……

第二天还在睡梦中知道他出发了,然后就听说被控制了。

第三天他被架回老家。

第四天我和国保第一次打交道。

跟流水账一样,由于当年搞的比较紧张,上面这些有趣的照片从来没有拿出来过,我也不记得 zuola 有没有见过……

最后,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样的一个人,可以通过《高科技 低生活》网络首映预约下载

update:《高科技,低生活》网络首映,百度网盘下载,1280*720P,1GB,88分钟 http://pan.baidu.com/s/1jGwnJls 提取码: lejs

一条评论

  1. 这些照片没见过,但显然很熟悉哇,还好我不是坏蛋,要不就连累你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