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房2

上次寻房到现在差不多20天了,整天走在看房与看房的路上,在家里都没吃几顿饭。

现实很骨感,真的,买房后的生活质量肯定直线下降,真后悔去年没把想要的电子产品、山地车配齐,基本短期内不要想了。

这几周看上了几套房子,第一套够大、够新,就是够贵;第二套够美,跃层带花园,城里人的理想,小区太烂;第三套比较平衡,第一次去看没获得眼缘,但小区不错,第二次去看感觉比第一次好了一些,锁定一个小区后整天往那跑,累都累死。

看了下家乡二手房市场,不看不知道,价格已经直逼二线城市,有些地方价格更贵,太可怕了。相比较收入水平,可以说高的离谱了。

祈祷吧…

3 评论

  1. 成都房价还好啦,想想跃层带花园的房子都还可以考虑一下,这在多数帝都人看来是无法想像的。

    我总是偶尔后悔没有买跃层带花园的,但似乎现在的房贷也就勉强能承受而已,如果真买了当时最喜欢的带花园的房子,现在就真可能养不起娃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