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忘录1

懒得弄到 evernote 里,就写这里吧

  1. Amazon 买的羽绒服,买后降价了20刀,逐申请价格保护,失败。
  2. img1.appinn.com 开通了 PageSpeed Service,能享受到 Google 全球节点的牛逼速度。这货目前能用完全因为很少人有邀请,等公开注册了就废了,因为你需要解析到一个 Google 的域名上,ghs 就是这么废的。
  3. img3.appinn.com 刚开启了安全宝的 cdn 加速, 直接一直再用,但竟然没有点开关打开,设计不科学啊
  4. 才注意到 Twitter for Android 支持 http 代理,这些可以用了。
  5. blog.lzzxt.com 也开通了 PSS,貌似不支持 https,只能把证书先去掉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