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实测腾讯 QQ 如何侵犯用户隐私

实在是混乱的一塌糊涂,不知如何是好。

但作为此事件的较早前受害者,我想说的是,QQ 的确是个傀儡,而且侵犯隐私是事实。

如何测试?很简单,找一个好友,和他聊天。

内容为一些时政事件,等等,说的不用很具体,但需要提及一些敏感关键词,并且意思是你要做一些事情就可以了。

之后就在家等着吧,真的,就这么简单。

一般情况下,2天内会有人联系你,并且会出现一个类似传说中 “喝茶” 的过程。至于该怎么回答,说只是想测试下 QQ 就好了。

想试试吗?

声明:本人对因为此办法发生的任何事情不承担任何责任,这只是个曾经发送在我身上的事情的重复而已。

4 评论

  1. 国家安全部门要是对这个几亿人用的通讯系统不监控那才是有鬼了,同理在美国的人可以试一下用Gmail策划恐怖活动,看看FBI人是不是吃干饭的……

  2. 但是,从逻辑上来说,这种方法并不能确定你们谈论的内容是由腾讯报告给有关部门的,还是有关部门在腾讯不知情的情况下窥取的。

    甚至即使拿MSN来作为参照,也仅仅能得到MSN的信息传输安全性优于QQ而已。

    当然无论如何,都可以说明QQ绝对不是用来谈论隐私内容的好工具。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