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ttastone

听说这货挺长时间了,但一直没用,因为..不知道从何开始。

于是,经典的例子又出现了,一直想要开始,却一直没有开始…

直到在《人人都能用英语》里又看到了 RosettaStone,发现 iPad 里早已安装过,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删除了。

去搜索了下用法,又从熟悉的《战隼的学习探索》里也看到了这货的介绍,一下子觉得好牛逼好牛逼。

不过国内各个地方介绍最多的是如何使用盗版…Orz,虽然然后,但是…

刚好那几天是黑五…你懂的,发现 Rosettastone 官方在打折,499 打折到 199,两年订阅。算了一下有点贵,正犹豫,先试试 Demo 吧。

于是在 Demo 里又不小心点到了订购,突然发现果然可以分期,每期 40 刀,一共 5 期。两年时间付清,完全可以接受嘛,果断下订。

到今天已经用了一周多,感觉良好,从最初级练起,发现了一些曾经的错误,也被纠正。

不过,刚刚又去了 Rosettastone 官方,这货还是卖 199 啊,你特么黑五特价是忽悠我啊!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