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视,关于 Chromecast

是的,先买了一台电视,然后今天下单了 Chromecast。

互联网电视很美,但是…我真的不敢要。

电视选了一台 Z秒杀 中的 2012 年产品,然后开始寻找电视棒…差不多这么叫吧

本来首选 Apple TV,麦子同学提醒快要更新了,可以考虑等等 Apple TV4,大概这个月 22 号。

看了不少 Android 电视棒,以及各种盒子…实在无法接受盒子,以及看上一款台湾产电视棒,但看了没作弊的跑分,和我的 2010 年 Android 设备一个水平,想想算了,于是又找回了 Chromecast,呃,其实第一个想买的是这货来着。

这货很牛逼的地方就是 Chrome 能显示的,它就能显示…那还要说神马,现在看电影电视剧都特么直接迅雷云播的,感谢一下 bill 同学的白金会员。

然后,等 Chromecast 到货,再续。

一条评论

  1. 我家的chromecast已经集灰了。appletv稍好点。
    另外,chromecast视频只能youtube和netflix,国内都无法用。
    mirror chrome的效果又很一般,vp8要靠cpu,机器太差就杯具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