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球 2008-11-23 2008138

上张贴

很意外,我竟然能中四等奖,两百块钱。。。

呃,彩票拿去兑奖了,忘记拍照留念了

大奖号码是:
07 14 19 23 25 32 + 04
我的号码是:
13 14 19 23 26 32 + 04

好吧,我一直认为我选不如机选,反正都是随机的。就这样了

劫后余生

上张贴

自行车 + 电瓶车 的组合再加上超过 40 的速度,成就了另一辆电瓶车。。。

 

没错,我躺在那辆车轮子下面了

还好对方是电瓶车不是摩托车汽车卡车火车。。。

好吧,我和自行车都受了点伤,也好,长长教训,老实点

8年

上张贴

不说腾讯好坏,单说俺的上网时间。

我记得第二次上网就注册了 OICQ 号码,第三次上网忘记,重新注册,1 开头的 8 位号码,这个,注册时间: 2000年07月30日,QQ年龄: 8.3年。

这个号码一直用到了高三,之后,就送人了。。。

我现在使用的号码,是二叔送来的,四个连号,我们家四兄妹一人一个,位数 33 34 35 36,八位。

注册时间: 2001年12月24日
QQ年龄: 6.8年

而从大二开始,就逐渐淡出 QQ 而转向 GT 了。

当然,至今依旧在登录使用 QQ,即时通讯,是离不开地。。。

期待小众的十年,哈哈。。。

附十年回忆

回忆1998年:我只记得世界杯,巴西点球胜荷兰。。。 其他,记不得了。 这年,还不知道网络,但知道电脑这个东西
回忆1999年:米兰百年,我第一次上网,7.5元一个小时。。。恐怖啊 知道了 yahoo.com hotmail.com
回忆2000年:第二次上网,有了 QQ 号,有了自己的电脑,可以拨号上网。 对了,认识了丫头,我们会在周末聊天,平时也会的。 呃,上高中了
回忆2001年:更换到现在这个号码,我们四兄妹,连号,到今天。 老姐老哥都结婚生小孩了
回忆2002年:高中时期,貌似迷上了奇迹,muchina.com 这个域名是 02 年注册的,没错,就是那个时代,我们的奇迹时代。。。好遥远
回忆2003年:痴迷于记录各种网址到本子上,周末抽时间偷偷去上网。。。 很刺激的体验,哈 还会一大堆人一起去通宵,打 CS ,童年啊。。。
回忆2004年:流连往返于网吧,不过理智多了。会用支付宝,通过淘宝买东西了,呵呵
回忆2005年:啊,这一年就牛逼了,小众诞生了。哦耶,我也开始有自己的域名空间了。 lzzxt.com
回忆2006年:每天泡在网吧折腾小众,到后半年买电脑才好点。 换域名到 appinn.com 了,会用支付宝了
回忆2007年:在学校里折腾,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反正没人管
回忆2008年:哦了,今年了,也就这样吧。继续生活。小众继续

屏蔽笔记本内置键盘

上张贴

感谢一下 数字新世界 的这篇文章 如何禁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

其实,折腾了好久。自从上次键盘进醋后,就出现了问题,一直坚持到了现在,有一年了。。。

最近频繁的 ctrl shift 失灵,动不动自动按下。。。很郁闷的事情。。

如果你不明白会郁闷到什么地步:一个手按住 ctrl 不要松开,然后尽情的上网去吧,看你能坚持多久。

终于,搞定,其实给内置键盘升级一个其它品牌的驱动就可以屏蔽内置键盘。不过相应的也失去了快捷键关闭屏幕,快捷键控制声音。。。

当然,这些都是有软件代替的。HOHO

很久没有这样的爽快感觉了。

恩,从小众搜索到控制屏幕和声音的有四款软件


Turn Off LCD – 一键关闭显示器屏幕
Colse Monitor – 关闭显示器小工具

Volumouse – 系统音量鼠标控制Edifier EasyVOL – 系统音量热键控制

根据我的习惯,我选择了 Edifier EasyVOLColse Monitor 来解决内置键盘屏蔽后带来的快捷键问题。哦耶,问题解决。

忘记说了,使用 Colse Monitor 需要配合做自在的懒人里的方法搞定快捷键。

虽然常驻系统又多了一款软件,但比键盘频繁故障要能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