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an 我用过最快最省电的 Nexus S ROM

见过我的 Nexus S 的同学都知道,我的手机需要一日三冲,搞的我都想把它扔了,但直到遇到 GreenBean…

迷信了几年的官方原版 ROM,结果各种慢,各种费电。尼玛 80% 电放在枕头旁边一晚上会自动关机,因为没电了…

GreenBean 三日后,冲过一次电,一晚上掉电 3%,可能因为装的程序不多,速度很快,释放内存也很快。

需要自己刷 Google Apps,否则连 Gtalk 都没有。

嗯,很不错,推荐
ROM: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821478
GAPPS: http://goo.im/gapps
ClockworkMod Recovery: http://www.clockworkmod.com/rommanager

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