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具幸福感产品:IRIS 暖被器

这大概可以算做 2022 年的最佳购物,带来了长久的幸福感,每天入睡时,进入被窝的一瞬间,太爽了。

对于身处南方的我来说,无论房间如何取暖,床上始终是冰冷班的存在。

尤其进入被窝的一瞬间,身体上的热量会顷刻被被窝吸收,好不容易热乎的腿脚也很快冰了起来。虽然过几分钟也能恢复过来,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是在是…不怎么好。

这个暖被器就有意思了,只需要在睡觉前15分钟把它打开,也就是洗漱前开启,就可以了。

在这个过程中,房间中充斥着晒被子的味道,很奇怪,但那个味道很好闻。

曾经每次进入被窝,都需要咬几下牙,然后全身一颤,才能进入。并且腿脚还不太敢肆意侵占被窝,只能一点一点的慢慢移动。

而现在就很爽了,直接进,好无负担,太爽了。

虽然被子里的热乎气也会随着身体的进入而很快消散,但被子里面,和床垫本身的温度可以持续10来分钟,曾经那种冰冷的感觉,一去不返。以至于现在如果哪天忘记开启,都会刻意等几分钟让它热乎里再说。

真的是,最具幸福感产品啊。

虽然,它还能干衣、哄鞋,但目前为止还没用过。至于那个除螨功能,倒不是很在乎。

购买建议

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大床就买双桶吧,热得快,热得广,整个床都是暖暖的。

否则,最抵挡就足够了。我买的型号是 KC10。

顺手的话,可以从下面的链接购买:

9IRIS爱丽思被子烘干机干衣机暖被机烘被机除螨干鞋器干燥机爱丽丝【包邮】
【推荐理由】30天热卖2百+, 回头客超1百, 赠送运费险退货无忧!
【折后价】 408 元
【现价】 518 元
【下单链接】https://m.tb.cn/h.UkidwoB

8覆👋ZHI4$xpdndUrSvlq$:// MF3135,打開/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